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雕像+两则暴笑话;)






一个小和尚因为天气热,拿了毛巾和肥皂跑到河边去洗澡…洗到一半突然看到三个小村姑也往河边走来灵机一动,就拿着毛巾和肥皂站在石头上,假装成一座雕像…三个未见过世面的小村姑来到了河边洗衣服…突然看到石头上的那座雕像,觉得很好奇,尤其是这个雕像下面有一个奇怪的拉把是自己从来没有看过的…第一个小村姑比较大胆,就用手去拉一下那个拉把,结果小和尚虽然强忍住不敢动,但是毛巾还是掉了下去…第一个小村姑叫道:"好神奇哦!拉一下就可以得到毛巾一条呢!

第二个小村姑说道:"换我试试看…"也用手去拉了一下那个拉把,结果小和尚又强忍往不敢动,但是肥皂还是掉下去了…第二个小村姑叫道:"真的好神奇哦!我得到的是肥皂一块呢!

第三个小村姑比较胆小,但是看到她们都有拿到奖品,有点忌妒…于是也去拉雕像的拉把…拉了第一下,没有东西掉下来,于是又拉了第二下,也没有…于是一生气就一直拉,一直拉…一直拉,一直拉…一直拉,一直拉…一直拉,一直拉…一直拉,一直拉…一直拉,一直拉…一直拉,一直拉…终于....第三个小村姑叫道:"你们看…我得到…洗面奶呢!



1.一对青年男女在公园约会时,女孩特别想放屁,她想了个办法:女:你听过布谷鸟叫吗?  男:没听过。女:我给你学,布(放屁声)-谷(口中发出的声音)。学了几声后,该放的也已放完。女:听清了吗?男:放屁声太大,没听清。


2.有两个人在一个孤岛上被一群食人族抓住了,食人族说,不杀你们可以,但你们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俩人说,什么条件你说?族长说,你们每人给我找来30个同样的水果。过了老半天,一个人回来了,带来了30个草莓。族长说:很好!把他们全都活吞了,并且不可以有任何表情,我就不杀你。
那人吞啊吞,吞啊吞,塞到第29个的时候,突然笑了,并喷了族长一脸,结果被杀了。到了天堂,天使就问他了,你马上要成功了,为什么突然笑了呢?那人说,我塞到第29个的时候,发现我那朋友带来了30个榴莲。

喂!按我看看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