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超绝!回击别人骂人的话。。






如果她(他)对你说:”忘了我吧。"
你告诉对方:”我一直没记住。"



骂:你有病吧?
回:你有药啊?
再骂:你神经病!
再回:你会治啊?



A和B吵架,帮着B的C说“B,你的基因构造算很好了,怎么会生出A这样的儿子啊。”
A回应:“原来你是兽医啊,连B的基因构造你也知道。”



肥鱼:你惹龙惹虎也惹不起我吖!
3000:我忍屎忍尿也忍不下你呀!



某日和姐们一起坐公车回家
我先到站,姐们开玩笑拉我衣袖。
我边扭边嚷:“你不要像苍蝇一样盯着我~~”
姐们迅速回:“谁盯着你,你以为你是屎啊!”



A(气急败坏):我咒你老婆不是处女!
B(淡定):我祝你老婆永远是处女~



中午
A刚从厕所出来
B迎面走来
B:吃了没?
A:刚做好 就等你了



无论对方说什么,你都回答:“你牙齿里有根青菜。”
如果对方说:乱讲,我今天没吃青菜
你就惊讶地说:原来是昨天的啊!
以此类推
如果对方对你说“你牙齿里有根青菜”,破解的是:“你想吃吗,我可以抠给你。”



买衣服的时候,
营业员(鄙夷地说):这个衣服很贵的,不买不要乱碰
某女:好像你很有钱?你有钱就不会出来卖了!

喂!按我看看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